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再创佳绩
2023-08-10 11:2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评选结果,我校荣获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12项,荣获金奖及获奖总数均位于陕西同类院校前列。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循环2101班学生王宇鹤负责、教师郭家林等指导的《“矿”“石”“漆”“材”——自清洁真石漆》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901班学生刘媛媛负责、教师王怡等指导的《“筑”村规划师——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先行者》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成立校赛组委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商洛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先后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线上线下专题辅导培训等30余场次,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心指导,培育和打磨特色项目,提高了项目质量及核心竞争力。备赛期间,副校长刘宝盈带队前往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共收到报名参赛项目421个,参赛学生2480人,参赛教师480余人。经过学院初选,校级预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的筛选,及项目孵化培育、优化提升、省赛备赛训练营、现场汇报、路演答辩等环节的表现,共评选出校级金奖23项、银奖27项、铜奖30项,遴选23个项目参加陕西省复赛,最终在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获得2金7银12铜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下一步,学校继续以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健全大赛组织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观和质量标准,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方位、多维度、多举措推进“双创”教育深入开展,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文/图 韩晓江 编辑/审核 史洁)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