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国际交流>>合作交流项目>>正文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1+1联合培养国际硕士项目
2021-08-31 10:41     (点击数:)

一、院校简介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Malaysi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MUST)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995年该校建校。历史由来--马来西亚总理和其代表团对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进行了工作访问,回国后决定在马来西亚建立一所以麻省理工学院为模型的非盈利性研究型大学,该校也是唯一一所以马来西亚国家名字命名的私立大学,后于1997年1月签署了一项建立MUST的协议以确定该大学的设立。2000年7月,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协助与支持下,MUST正式注册为一所研究型非营利性研究型大学,被誉为“马来西亚的麻省理工学院”。

二、培养模式

三、项目优势

◆ 省时

正常情况下本科毕业生再国内攻读硕士学位需要3年时间;“1+1”硕士合作项目本科生毕业后只需1年即可获得国外的硕士学位,可省去2年时间。

◆ 省心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驻中国办事处将为学生提供语言强化、学分课程与选修课程、材料准备、留学申请、签证申请、入学和接机安排等一站式服务。

◆ 省钱

本项目学生在国内既修语言又修国外大学学分课程,可省去国外语言强化和部分专业课程学费和高昂的生活费。

四、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物流、IT

五、招生对象及申请条件

1.大三、大四在读生或毕业生(免试入学);

2.不受文、理、工、商等专业和学科限制;

3.出国前达到国外大学语言入学要求雅思6.0分或参加马来西亚英语入学考试

六、费用

学费:人民币98000元;

不含赴马来西亚科技大学的注册、签证、保险、交通和食宿等费用。

七、毕业及学历认证

1.顺利通过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国际桥梁课程是进入国外对接大学的首要条件。

2.进入国外对接大学后,修满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由国外大学颁发硕士毕业证和成绩单。

3.所获文凭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国内国外双重认可。

4.本项目所有回国学生均已通过学位认证,开启全新人生旅程。

上一条:玛拉工业大学双语教育人才硕士培养项目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