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获批立项4门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
2023-11-24 16:4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创业企业投融资管理》《医药健康创新与实践》《案例式创新创业教育导论》《基于秦岭保护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四门课程获批建设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数量再创新高,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评价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着力推进课程体系建设。本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标志着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取得了新突破,更是对我校推动和落实双创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课程质量,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课程建设为核心,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真正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文/图 董朕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聘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3(第四届)全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创新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