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受聘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
2023-12-11 09:22     (点击数:)

12月10日,由陕西省物理学会和西安物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和常务理事。我校电信学院教师袁训锋受聘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史军辉、谭小东受聘为陕西省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李豫琦、陕西理工大学校长王磊,第十一届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陈光德教授以及陕西省高校、中学和企业物理学会会员300余名学者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张首刚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赵建林教授、西北大学杨战营教授作分别以“国家授时体系发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申请书撰写要点”“学习物理新思路--PT育人模式”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袁训锋一行参加了高教分会场的学术交流,围绕《大学物理》等课程的理论课程与实验课程的教学方法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文/杨彪 图/张商州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级科技创新团队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立项4门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